365天 我拆了牙套




可以先收看 之前的牙套文章


三個月記錄

五個月記錄

七個月記錄

 

小提一下:

拔了兩顆牙(上排兩顆)

打了兩支骨釘(上排兩支)

有帶頭帽(幾乎天天)

原本估計10個月拆牙套

咬合調整多了兩個月



先看看剛戴上牙套的樣子

戴牙套初期

 

365個日子,很短。

但卻是改變最多的一段日子。

 

戴了牙套、選上Nike Girl、參加Kose人氣大使徵選

看起來沒有相關,但其實根牙套有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
因為我有了自信,選擇了以前不願意做的事情。

 

還有,我畢業了、上班了。

 

來看看現在的樣子囉~

 

拆牙套後   

淺淺微笑的樣子





戴牙套後,臉型變了! 

有些人說原本圓圓的可愛,也有人說現在這樣臉很小很漂亮

我都很喜歡,每個階段的我都是我呀:P

 

有人擔心原來臉就消瘦的人會不會因為戴牙套臉變得更消瘦

我分享一下,戴牙套的時候臉上的蘋果肌流失很多XD

但是拆掉後有「澎 」回來一點呦~

反而變的自然不會太消瘦!

 

 

 

現在很愛我的側面,看一下之前的

Day41 (1207)    

 

鼻子跟人中角度很小,也看不出下巴(整個削平...)

 

矯正後 側面  

現在鼻子跟人中的角度很大(這張看不太出來) 可參考之前的臉型變化    

還有尖尖的下巴,鼻頭跟下巴可以連成一直線。我喜歡!

還有個意外的收穫,鼻子變挺啦 :D

 

 

 

但現在還有個不滿意的地方...

正面   

笑的時後牙齒不明顯 (這樣說懂嗎?)

就是想要一笑就能夠看到健康牙齒的感覺

現在覺得有些內凹不好看><

在加上前排有兩顆牙齒要重做全瓷冠

所以現在還是半完成品啦XD

 

醫生現在在用"隱適美"幫我微調呦 

能夠遇到一個願意溝通、幫病患調到最完美的醫生

真的很幸運,我很推薦

畢竟審美觀每個人都不同,我的要求,醫生都能達到

 

讚讚讚讚讚讚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is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