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戴牙套後

變的很愛張嘴大笑

201203

 

先來看看我的下巴變化

這兩個月可以明顯的感覺到

我有下巴了!!!!!!!!!!!!!!!!

側面變化   

側面  

 

現在越來越喜歡自己的側面了

真的改變很多

 

 

牙縫

左邊牙縫 和 右邊牙縫

 

我關牙縫的速度其實蠻快的~

醫生都說進度超前~~

尤其是左邊 已經快看不到縫了

可能是因為我都用左邊吃東西的關係

所以醫生在右邊內側加上兩個可以勾橡皮筋的 

讓右邊也加快速度!!!

 

在來是正面的變化

正面變化  

 

只能說 乖乖帶頭帽 臉形真的會改變

不管是圓臉還是瓜子臉都有人喜歡

但我比較喜歡瓜子臉 

不想在有嬰兒肥了 :P

aa32a70  

 

簡短的五個月紀錄~

:)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is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